aje润色公司官网,aje润色公司官网发票内容有哪些

不知不觉我已经入驻今天头条快两个月了,也陆陆续续收到一些粉丝朋友的提问。粉丝朋友们也有时和我抱怨说自己以前也遇到过一些不靠谱的sci润色机构。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合作过的一些某宝上的sci润色、essay润色和翻译机构。

aje润色公司官网,aje润色公司官网发票内容有哪些

A店我大学时期合作的店铺,大概是我在大三的时候加入的。那个时候刚刚考取了,人事部的翻译资格证书,觉得自己是不是就可以入行了,然后如愿以偿进了一家很坑的翻译公司。我当时还是很激动的,虽然那个公司给的是30/千字的价格,按英文字数算。这个价格其实可以说是特别的低了,因为中文翻译到英语字数会折损很多。其实也没有很多钱,可能一个小时忙得要命才二十多块吧!当时,翻译比较多的就是论文的abstract。也不懂自己翻得的啥,后面就边学边翻。然后,有时候做的不好吧,客户就会投诉你,说你做的不好,然后这单的钱就没了。那个时候,刚刚开始做,经常有做得不准确或者说不好的地方,然后就是白干。后面就慢慢养成严谨仔细的态度了,就投诉比较少了,慢慢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后面,犯的错误少了。这个翻译公司就开始给我一些文件的润色校对的工作,刚开始给的是一些比较常规的商业文件,和进出口有关居多。后面,客户反馈比较少了,就有一天突然给我一个论文,让我去润色。当时觉得特别深奥,还好一直在背Gre单词和读外刊。但是,现在想想,我做的第一单可能应该就改到一些皮毛的,也就是一些比较显而易见的语法,然后就是优化了一些写作表达,因为也快大四了,也上了学术英语,学习了学术写作。后面,就逐渐开始接触这家公司的更多业务,比如说留学生的essay润色,简历润色,英语论文润色之类的。

总结,在那个时候,接触了这些优秀的科研成果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然后我感觉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和他们一样有自己的学术成果。然后就下定决心考研,后面就暂时放弃这份工作了。其实,这份工作,赚得不多,但是可能由于我比较喜欢翻译,还是坚持了下来,并得到了快乐。

笔记:

缺点:这家公司译员学生工居多,宝妈其次,然后没有自己公司的专职译员。基本业务就是靠客服外包给学生,宝妈。

优点: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然后就是有问题可以退款,就是如果译文质量很差,退款还是很及时的。

作者简介:

自由译员

曾在国内广州某知名翻译公司工作三年

润色校对超300万字

本科英语专业(专八良好)研究生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