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会给员工股份吗,创业公司给的股份有什么用?

创业公司会给员工股份吗,创业公司给的股份有什么用?

朋友们,这里有个前提是:你现在面临着选择,加入创业公司或者去打工?二选一。

初创公司面临的风险极大,成功或失败

这个时代,初创公司成立两年就有可能上市,比如拼多多,但这是一万里挑一,只有一个段永平黄铮

绝大部分的创业公司,会在创业的头三年就歇火。

半年内歇火的不在少数。

三年的时间,营收不上千万的,很难说未来会有业绩的爆发。

所谓风险就是:从创业者有这个创意的想法开始,风险便存在了。

那这时候,你选择加入创业公司,也跟着一起承担巨大的风险,假设你不再年轻了,请不要无所谓!你得认真思考这个风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非常想成功么?你非常害怕失败么?

因为你一旦加入,就得面临巨大的风险,所以不能有打工的心态,你本质上是扛着比炒股还大的风险。

既然你决定加入初创公司,请发挥最大能量,打工是不可能的尽心尽力的

打工的心态,就意味着你有自己上班和下班时间的规划。

开玩笑,创业者是没有这种所谓福利的,即便是在睡梦中,在特殊的创业期间也会被一些潜在的风险给惊醒。

所以,一旦你决定加入创业公司,就不要当自己是打工人,而是奋斗者!

即便你没有股份,请你以最严格的姿态要求自己,学会硬技能,包括业务的技能、洞察行业的技能、资源维护和获取的技能,特别是人脉的积累,以及快速成长知道这项业务的商业模式是怎么来去的!

你加入了创业公司,就得时刻清醒,你在奋斗,你必须成为一个更完整的生意人。

打工心态的危险在于——没有突破自己

在创业公司,可以降低月度薪资,但要为自己争取未来的股权激励!你亮出这个态度了,说明你很公司的未来是打算捆绑在一起的,只要你在业务层面表现出成长,未来也会有你的一份股份。

如果,你还是跟大BOSS谈自己每个月要多少,对不起!你真的不适合在这样的创业公司。

从另外一个方面说,如果初创公司一开始,就对员工很好,薪资待遇好,福利好,上下班宽松。那这样的公司,是很难在创业初期有足够的敏感性应对市场竞争的。

在这样的初创公司,也本着人只活一次的态度,请突破原来自己的局限性,也不要担忧眼下的收入情况,请大胆去迎接未来。即便,那可能是狂风暴雨!

策马奔腾吧!人生只有一次

的确,每个人的一生都是有限的,正因为有限,当你选择了冒险,便付出了巨大的时间成本和沉没成本!更应该借此机会,去让自己强大,让自己的商业技能和敏感度更上几层楼!

以上,肺腑之言。

创业公司会给员工股份吗,创业公司给的股份有什么用?

更多更新,在明天和大后天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