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金可以从哪里获得城阳,城阳创业补贴去哪里申请?

创业资金可以从哪里获得城阳,城阳创业补贴去哪里申请?

刘备,是卖草鞋出身的,家境贫寒。虽然刘家世代为官,但到了刘备父亲刘弘这一代没落了,而且,刘备的父亲刘弘死得很早,年少丧父,刘备和母亲相依为命,靠河边洗卖草鞋为生。但刘备真是堪称一个连续创业者,虽然他中途屡创屡败,但最后还是将刘氏集团公司做大做强上市了。可是问题来了,那刘备招兵买马的钱,也就是创业资金,从哪儿来的呀?

其实啊,刘备真是一位融资的天才,它融资的途径呢主要有以下四个。第一,打造汉室宗亲这张金字招牌,陶谦在临终之前将徐州让给了刘备。刘备因为仁义之名,凭空得到一个州,成为了徐州墓,从此做了一方诸侯。所以啊,刘备经营出的好名声,让他收获巨甚。后来刘备之所以创业成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完美借助了这张牌。第二个融资途径呢,就是接受馈赠,拉赞助了刘备招兵买马是通过集资的方式筹钱的。刘备创业的启动资金是中山大商人张世平,还有苏双的资助。中山商人张世平,苏双来到刘备老家贩马,偶遇刘备。这二人发现刘备长相不俗,认为他有潜力,便给了刘备一大笔钱。张世平,苏双此举可以看成是风险投资。那么第三个渠道呢,就是刘备发挥自己的潜在价值,吸引天使投资了徐州首富麋竹在与刘备一段时间的接触观察后,他认定刘备是雄主,而且是仁义之主。在战乱年代,巨额财富如果没有军事势力的保护很危险,所以谜竹选择刘备当自己的政治靠山。那么麋竹他的家才有多少呢?据史书记载,麋竹家族,世代经商,拥有巨额财产。家同万人,纵观整个东汉,没有人比他更加财大气粗,甚至于连曹操当时也盯上麋竹的财产,刻意拉拢许他太守官职,用高官收买。但是麋竹婉拒了一位能成为巨富的商人,他自然有其独到的看人眼光及权衡利弊的方法。此刻的曹操已经成了气候,多一个谜竹不多少,一个麋竹也不少,实际上无关大局。如果把钱投给曹操,那是锦上添花,助一臂之力。可刘备呢,处境糟糕,如果突然有人给他的团队注入大量资金,这叫雪中送炭,且有起死回生之功啊。那么,刘备一旦事成,必定会对麋竹感恩戴德。所以麋竹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将自己的亲妹妹嫁与刘备,趁这个机会,再送与丰厚的嫁妆,给刘备做军资。同时,他从自己家中挑选2000名年轻力壮的壮士送与刘备做士兵,有钱有人刘备方可东山再起,麋竹把自己的身家命运和刘备紧紧拥绑在一块儿,成为刘备集团实际上的第二大股东。刘备后来屡败屡战,历经磨难。可是他团队的核心成员都还在,所以每次刘备在失败之后都能重新爬起来,其中麋竹的钱袋子起着关键的作用,那么第四点就是刘备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到财政的援助。刘备率领创业团队走上创业之路,打从破黄金以来,他打了很多仗,如果打赢了,自然可以从敌人的资源和军事后勤方向补充自己。另外呢,破黄金可以帮助地方官员。摆脱包围,自然便可以从国家财政部门得到一些奖励。靠着以上这些办法,刘备能够长期维持自己的创业团队的运转。

在刘备创业的过程里,他一直努力经营人设,使自己化为仁义的化身,正义的使者,天下的英雄。所以,刘备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个人品牌效应的过程里,他经常能够得到意外的收获,即便刘备数次倾家荡产,但没过多久便又会东山再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