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项目管理规划_其作用和编制要求有哪些_,什么是项目管理_项目管理包含哪些阶段和哪些方面_?

什么是项目管理规划_其作用和编制要求有哪些_,什么是项目管理_项目管理包含哪些阶段和哪些方面_?

大家总是抱怨:钱不好赚!项目不好找!

找到项目不好做!

拥有的项目不会营销!

营销无法打开媒体流量渠道,获得精准粉丝?

其实这是一个循环的问题,一次给大家讲透:

创业就是在寻找到自己适合的项目,需要不断地试错当中,去摸索一条发展的道路。

所以勇于尝试各类项目,积累自己的经验。

当拥有一个项目之后,要拿出全部的身心和精力,用80%的时间来去做营销推广,没有流量,自然项目就无法变现。

你会发现,不管我们做什么项目,先要明白营销的底层认知,掌握具备营销获客引流的技能和技巧。

互联网创业营销:没必要那么复杂,你只要学会分享就可以了,分享必然会有曝光。

分享的质量越好,粉丝越认同;

分享的数量越多,曝光越多,粉丝越多;

分享的时间越长,一年、两年、三年粉丝越认同,账号权重越高,曝光量越大,个人IP也更为专业,让人信服。

产生的结果就是:数量引发质变。

当你今天分享的内容被一个陌生的观众看到,发现这条内容特别有价值,有质量,

之后点开你的主页,看到你分享了几百节内容。

又看了你几十条,之后成为了你的粉丝,这叫做客户存留时间。

客户存留时间越长,对你的认同感越为增加,从观众变为粉丝,变为精准被动添加,变为客户。

分享的内容越多,账号权重越高,媒体平台给你的推流就越大。

你积累的粉丝越多,内容分享播放阅读基数就越高,基数越高平台推流又会增加。

分享越多,被别人搜索的可能就越大;又增加了账号权重,又增加了粉丝基数,又增加了每条作品的播放量,阅读量。

这就是:数量、质量引发的“质量”。

领飞做创业知识博主第7年,其实这就是一个项目,通过利用媒体平台分享创业相关的信息,获得想赚钱想创业找项目的粉丝,之后变现自己的项目和社群知识付费。

喜马拉雅我分享了2000节内容,每条内容平均5分钟,制作一条内容需要花费30分钟。

又把这2000集内容分享到其他的音频平台,数量引起质变。

视频我制作了上千个,文章写了上千篇,又分享到了其他各类平台,数量引起质变。

获得流量之后,粉丝要看我的成果展示,我给学员上课700节,每节内容20分钟,我没有统计过有多长时间,但我打开了学员学习时长排行榜,排名前50的基本都在300个小时以上,排名第一的学习了400多个小时。

这也就导致我现在不缺流量,以及流量来了之后也很好地能够转化,你会发现做创业知识博主越做越有钱,越做越好做,这就是我跑通一个项目的过程。

任何一个长期发展的项目,不可能短期带来效果,要具备长期耕耘的心理准备。

数量+质量=质变

这三个要素就是赚钱的核心,营销的秘诀。

光有数量,没有质量也不行;

光有质量,没有数量也不行;

想要有质变就一定要,数量也有,质量也有。

质量在执行当中可以不断优化,不断提升。

创业前期先要追求数量,质量可以慢慢追求。

一个优质的内容,必然要有时间的成本。

所以我们要想方设法降低时间成本,增加数量。

快速赚钱的诀窍就在于:分享内容的数量。

当打开了赚钱的路径有了收入来源后,我们再逐渐增加质量。

当一个人创业操作项目,有了产出比之后,根据条件组建团队,增加人工,根据转化比付费内容广告推流。

什么是项目管理规划_其作用和编制要求有哪些_,什么是项目管理_项目管理包含哪些阶段和哪些方面_?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