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赚钱项目(白手起家赚千万)

当前的日子真不好混呀!

微商不能做了,分享经济也赚不到钱了,因为疫情原因也开不了小店了,投资股票要亏,投资基金也亏,甚至连资金盘现在也不怎么好找了。真不知道该从哪里去挣钱了。

很多人都说难,是的,但难并不等于没有机会。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行业比较好挣钱。这里只讲白手起家,不包括还有十万以上存款的有钱人。因为但凡有十万以上存款的人那再挣钱就轻松多了。

第一,不用说就是网红行业。目前的网红行业,不再是李佳琦薇娅那种领潮的网红行业了。现在的网红是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平台,只要你有自己的专长,自己的特色,你个性化的知识输出都可以挣钱。比如,你喜欢写作,你可以靠你写的文章来挣钱;你喜欢美容,可以靠美容来挣钱;甚至我发现,连打麻将都可以边玩玩挣钱。我自己有时都会看网上麻将看半个小时。再配上一些幽默的解说,更是圈粉无数。未来,只要自己有专业,有专长,即使你是一个工人,都是可以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出来,获得很多粉丝,从而赚到钱。

第二,快递和外卖。这是不要钱的工作,只凭劳力。好的话一个月收入几千上万没有问题,不怕辛苦,只要你肯干,跑跑外卖和快递是可以赚到钱的。

第三,信息赚钱。这个工作需要有一定人脉,一定基础,特别是负债上千万的人适合。为什么特别强调负债上千万的人呢?人家以前挣到钱是有原因的,没有几把刷子是不可能负债那么多。所以,这类人的经历、信息、阅历、见识都在那里,靠这些是可以变现的。我身边有个朋友,因为是投资行业出身,投资失败了一无所有,他的朋友是企业家,有钱,两个一合计,由企业家朋友出初始资金200万,在农村上拿地搞种植业,后续资金由这个破产的朋友通过金融的方式募集资金,准备做到5万亩的种植业,目前企业净利润200万。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这个破产朋友也重新站了起来。顺便提一句,未来农业会是一个大风口,但从哪一块入手,需要自己去评估。

第四,做基金,此基金不是投资类的基金,而是公益基金。因为各种原因,不方便在这里说,我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各自去打听。如果想赚钱,不学习,不改变自己的认知,那么你可能会永远是个穷人。

第五、大健康、医美等行业的分享。大健康、医美是目前比较朝阳的行业,特别在疫情期间,医美、大健康的生意更是好做。如果没有本钱,可以用整合资源、整合连锁店的方式,也可以通过拓客分享分润的方式进行业务拓展。在这个行业里,只要你本着服务的精神,扎根行业资源,总有一天,你会有很大的收获。

第六,农村小院的买卖。目前城市向乡下发展,很多城市人愿意花少量的钱到农村租个或者买个房子定居在农村,城市房产不好卖了,走到农村去,帮着农村人做房屋流通,也不失一个好的工作。

以上行业打工,只是暂时的,先将自己的存款挣到10万以后,最终想要致富,还得再上一个台阶,10万该怎么创业呢?且听下回分解。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