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不愁销路的小厂,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以前我在一家工厂打工,这个厂只有一个老板,就是说老板占100%的股份,什么事都是他一个人说了算,下面的经理主管组长等人,都是老板的亲戚。他们天天就是拍老板的马屁,其他什么正事也干不了,真正有技术有能力的人,在这个厂根本呆不下去,也不会受到老板的重用。

开个不愁销路的小厂,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电子厂普工

这个厂生产的任何产品,不要说跟国际上比,就是跟国内同行比,都要相差很多。但是这个老板会营销,天天说自己的产品做得好,不管是设计做工专利等,都要比同行高出好几个档次,吹牛说技术是非常先进的。实际上他的产品质量比同行还差,但是卖得却比同行贵很多。

开个不愁销路的小厂,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工厂车间

一个更大的老板,非常欣赏这个老板的风格,就愿意花高价,采购这个厂的所有产品,并且把这个花高价采购来的产品,还免费地送给一些不发达地区的人使用,造成这个厂的产品畅销全球的假象。这个厂因为不愁销路,也自然越做越大,下面拍马屁的人越来越多,老板吹的牛也越来越大,申请的专利也越来越多,但是真正有技术有能力的人,只要你不会拍马屁不会吹牛,你就根本呆不下去。

开个不愁销路的小厂,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求人才

大家可以想一下,一个靠吹牛拍马的工厂,不注重人才和技术,能做出真正好的产品吗?专利也分很多种,比如这个手机,像核心的专利有,芯片处理器主板系统等。而无关紧要的专利,例如像外观长短厚薄、摄像头的位置、按键的位置形状、听筒的大小形状等等,这些非核心技术的专利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开个不愁销路的小厂,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提桶跑路

大家都知道火车不是靠推的,质量也不是靠吹的,虽然我们嘴巴不能说这个工厂的产品 好,但是我们可以用手脚来投票。所以说这个厂我也没做了,因为像我这种有技术有能力的人,就是因为不会或不屑拍马不会吹牛,自然也不会受到老板的重用。我已离开这个尔虞我诈的地方,直接到工地搬砖了,大家能猜出我说的是哪个工厂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