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前要做哪些检查项目需要多少钱,生二胎前要做哪些检查项目需要多少钱一次?

生二胎前要做哪些检查项目需要多少钱,生二胎前要做哪些检查项目需要多少钱一次?

首先我不想要二胎,但是以愿为!确定怀孕后全家都想要,只有我一个人不想要。此前我老婆厂里确实怀孕后就安排很累人的活(变相的逼着你辞职)现在从这月开始就在家养胎,现在我家老人两个加我老婆孩子四人,就我还在厂上班。工资不高的我在我知道老婆怀孕后就想打胎的,说实话我工资真养不起6个人(老人两个加我和我老婆还有我儿子(目前我儿子在上小学1年纪)),就这么的上个月我这么的过来了,这个月就做各种各样的检查,多的你记不住,什么遗传乙肝三高等等—非常多的项目,每次去就大几百上千,今天医院叫我老婆查地中海贫血,我老婆目前是赋闲在家,我老婆给医生说我在上班有保险,医生就叫我去做检查,单子一打,好家伙,2058元?一个地中海贫血就要这么多。医生说可以报,当时我就心想反正能报就做嘛!我拿着单子去医保窗口办理时就说,医生就问你确定在上班?我也肯定回复了。医生就说你的是一档医保无法医保的。当时我就被干懵了。天啊,生个孩子的检查费就高的离谱了我这孩子怎么办啊?无法医保那么还买来做什么??无法使用!还扣我们的钱。所以在这里奉劝大家自己酌情处理,有能力没话说,但自己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这简直就是深渊啊!!目前检查空置,在家休养,检查肯定是不能去了,检查费不得了,我一个月工资不够他们两次消费。真的没有必要生二胎,这里面断不是你们在网上听他们说的随便!!家庭真的负担不了。真的不想为了二胎把自己搞的像要饭一样的狼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