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宝男什么意思妈宝男10十大特征,妈宝男的意思及10大特征?

妈宝男什么意思妈宝男10十大特征,妈宝男的意思及10大特征?

七夕节之前,本地媒体搞了一场相亲会。

在代表着女生的粉色展牌上,“不要妈宝男”这样的择偶条件成了女生择偶标准中的高频词。

什么是“妈宝男”,据并不权威的头条百科解释——

奶嘴男,也叫妈宝。妈宝是一个网络流行词,本意是指妈妈的好宝贝,后来引申为那些对妈妈言听计从,不仅要当妈妈的小棉袄,还要当妈妈的军大衣的成年乖宝宝。

这样的男人之所以被征婚女子深恶痛绝,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对他妈妈言听计从。

毋庸讳言,很多女性结婚就是想找个依靠,没有女性愿意看到自己的依靠竟然在依靠着他的老妈。

但是,理想只是理想,实现远比理想更残酷。

如果能实事求是地面对现实,不得不承认“妈宝男”不仅没有那么可怕,反而应该是很多未婚女性更现实的选择。

对一个成年男性来说,尊重母亲是一种美德。即便外人看上去是他对母亲是言听计从,这又有什么值得苛责的。

子夏问孝,子曰:“色难。有事,弟子服其劳;有酒食,先生馔,曾是以为孝乎?”

一言以蔽之,满足父母需求并不难,能不给父母甩脸子很难。

“妈宝男”就是不给母亲给甩脸子的男人。

当然,你也许会说,他妈的要求不一定都对呀。

面对母亲并不合理的要求,依然能够和颜悦色,恰恰是成年男性的教养。

阿拉伯有句谚语,“天堂在母亲的脚下”。我的理解是,这并不是说女性都是对的,而是尊重女性的男人才会有正确的三观和美好的人生。

依我这半辈子的经验,不得不得承认,尊重母亲的男人,才会尊重妻子,尊重女儿,尊重其他女性。

三年前,我写了一篇《不要跟真性情的苏明成谈钱》,就是要为“妈宝男”说句话。

今天,看到“妈宝男”成为众矢之的,觉得有必要再翻出来,让单纯的未婚女子认清这个世界——对你百依百顺的白马王子也许就是个海王,对你不能百依百顺的“妈宝男”也许会给你终生的幸福。

这段时间,看够了男人对女人的暴力。唐山烧烤店的行凶者、唐山反复碾压女人尸体的行凶者,显然都不是那种温顺的“妈宝男”,他们对女性更多的是猥亵和暴力。

这样的男人把人性深处的恶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不但不是“妈宝男”,他们或许还都有“厌女症”,不然不会面对女性穷凶极恶。

未结婚之前,这样的男性洋溢着男性气概,而结婚之后,这样的男性终将成为女性的噩梦。

在梁山好汉中,从小没妈没有得到母爱的男性,几乎都是重度“厌女症”患者,比如宋江、武松等,动辄就要对女人手起刀落。

他们都不是“妈宝男”,他们只信奉妻子或女人如衣服,即便是母亲又能怎样。未婚女性会喜欢这样的好汉吗?

“妈宝男”固然不是完美的择偶对象,但是这样的男人不失为合适的择偶对象。

婚姻需要相互妥协和包容。男方如果还有母亲,女方就不适宜继续扮演高高在上的公主,理解为人母的需求,毕竟自己这个媳妇也会熬成婆婆。

所以,未婚女人不要被鸡汤灌得五迷三道。“妈宝男”不是最优选项,但是也没那么不堪,起码守住了人性的底线。

雍正在奏折里写道,“朕就是这样的汉子,这样的秉性”,万人之上的男人尚且知道自己有改不了的秉性,你又去哪里找完美无瑕的男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8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