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赚钱最快,短时间赚钱最快的路子?

山东大姐卖麻辣烫,利用“一杯奶茶”年赚112万,赚钱策略告诉你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山东有一家麻辣烫店,老板利用“一杯奶茶”,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疯狂盈利112万。

【1】案例背景

黄大姐就是这家麻辣烫店的老板,同时也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主人公。说起这位黄大姐,其实她以前从来没做过生意,后来卖麻辣烫,也不过是想多赚点钱,以后好给儿子买房子。结果没想到,这家麻辣烫店居然让她年赚112万!

什么赚钱最快,短时间赚钱最快的路子?

黄大姐年轻的时候,在厂里干活,之后经人介绍,嫁给了隔壁厂的一个姓李的男人。由于都是厂里的职工,所以黄大姐的生活呢,虽说算不上富裕,但也绝对不差,饭桌上从来都不会缺少鸡鸭鱼肉之类的。后来黄大姐生了个大胖儿子,一家人的生活更是其乐融融。

只不过在儿子上初中的时候,丈夫老李和他们厂里的一个女同事搞到一起了,这件事还搞得人尽皆知,厂区里随便找个门卫老大爷,人家都知道黄大姐这是被人撬了墙角。黄大姐是个烈妇性格,受不了这种委屈,直接和老李提出了离婚,从此之后,独自带着儿子生活。好在儿子小李也是个争气的人,这不,考上了当地一所很有名的大学。

这黄大姐呢,由于在厂里干的活是属于对身体不好的那种,所以40多岁的时候就退了休,每天待在家里也无所事事,看着儿子出去上大学了,黄大姐心里难免不舍,也打算跟着去。这儿子就不同意了啊,你跟我去上学,你住哪呢?这黄大姐一听这话,顿时琢磨起来了,这儿子以后毕业了还得买房结婚,就家里这个条件,确实有点困难,不如自己也去做点小生意,以后多赚点钱,也好帮帮儿子。

就这样,黄大姐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跟着儿子一起去学校。不过呢,儿子是在学校里头读书,黄大姐在学校外头开了一家店,卖起了麻辣烫。结果你猜怎么着?这店里的生意还挺不错,短短一年,让黄大姐赚了112万,赚得盆满钵满。

什么赚钱最快,短时间赚钱最快的路子?

【2】方案介绍

这年头的餐饮行业都不好做,更何况是学校附近,大大小小的餐饮店这么多,黄大姐又是怎么做到年赚112万的呢?莫非她有什么特殊的招式?让自己亲儿子去学校拉顾客?

其实并非如此,黄大姐的方法很简单,就一招:麻辣烫店新开业,顾客进店即可免费吃一顿麻辣烫。

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奇怪?这麻辣烫都免费吃了,还能赚钱吗?

案例中采取的“小招”是本专栏收录的营销智慧中很少的一部分,如果你现在经营困难,如果你缺少顾客,如果你的产品卖不出去,不妨可以在专栏合集中找找是否有适合自己的行业,看看聪明人是怎么做生意的。

【3】盈利分析

并非如此,这个免费的麻辣烫啊,其实是黄大姐的一招“异业联盟”。黄大姐和隔壁奶茶店达成了一项合作,只要有顾客进奶茶店喝奶茶,那么就可以得到一张免费券,持有免费券的顾客来店里就能免费吃20块钱麻辣烫了。当然,一位顾客进店的话,是不行的,得两位顾客一起进店用餐,才可以使用一张免费券。

看到这里,大家明白了吗?两个人只吃20块钱麻辣烫,按照现在的物价来说,那是不可能的,塞牙缝都不够!那不够怎么办?额外再点菜呗!毕竟大学生都是要面子的,你让他们吃不饱、喝不好的去店里吃20块钱的免费麻辣烫,人家还觉得丢脸呢!所以啊,大多数学生都会选择在店里多消费几个菜。

什么赚钱最快,短时间赚钱最快的路子?

除此之外呢,黄大姐还告诉顾客:现在店里搞活动,只要花费29块钱免费注册一个会员,就可以得到60块钱的消费额度。当然,这个60块钱的消费额呢,也不是什么无门槛消费,而是12张5块钱的现金券。

顾客来店里吃麻辣烫的时候,就可以用一张5块钱的券,一直到用完为止。麻辣烫的人均消费差不多是30块钱左右,区区5块钱算得了什么呢?不过就是给顾客打了个折扣罢了,你说黄大姐能不赚钱吗?

当然,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很少一部分的方法,我的专栏里还有更多的关于实体店经营的策略、机会以及“套路”。并总结了上百个现在最前沿的赚钱行业以及新门类。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查阅有没有适合你的项目。

最后,黄大姐就是这样,利用“一杯奶茶”,一年狂赚112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