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生意的女人性格特点是什么生肖,会做生意的女人性格特点是什么样的?

#2021加油带头人#

我见过挺多女性创业者,这里面有些人生意失败了,有些人生意做的风生水起,生意成败的原因当然各不相同,她们的性格、气质也迥异,但要说那些最终在商场上活下来的女生身上有啥明显的特质,我认为是:匪气。

1.匪气不是凶神恶煞的长相,也不是野蛮粗鲁的意气用事,更不是毫无底线的江湖意气,而是更高阶的商战智慧,它是一个人战斗意识、战斗策略和战斗能力的综合体现。

2.她们不惧怕雄竞,同时知道利用女性优势,所以身上有一种“雌雄同体”的气质,该厮杀的时候她们强悍到超越男人,该身段柔软的时候她们又温柔成一汪泉。

3.她们有狮子一样的地盘意识,有强烈的欲望去掌控人生和事业,所以她们很强势,甚至带有一些轻微的攻击性,这让她们显得不太好相处,所以并不招很多人的喜欢,但是真正喜欢她们的人,往往喜欢的不得了。

4.她们有狼一样的目标感,她们认准的事情,跪着也要完成,她们刚出手的时候并不会让人特别惊艳,但是她们身上的韧性和承受力,讲真的,很多男性创业者都根本比不了,这种对目标的执着,让她们身上带有一些传教士气质。

5.她们有狐狸一样的手腕,女性创业者往往并不胜在对事理的把握,而是对各种复杂人际关系的平衡和拿捏,她们善于在盘根交错的关系中,找到最薄弱的地方,然后以情感为武器,辅助以利益,找到博弈机会,最终取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