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代运营骗了签合同了怎么办呢怎么解除,被代运营骗了签合同了怎么办呢怎么退款?

电商代运营受骗

有没有被代运营坑过的小伙伴

被代运营坑过的兄弟们集合了,最近看到吧里的兄弟有很多都是想要做网店的新手,还有已经被代运营坑过的人。

开个贴就是为了劝劝大家,不要入坑,擦亮眼睛,代运营这个东西,都说十个运营九个骗,还有一-个是在拿你练手,我知道我发这篇贴子下方一-定会有代运营的人来喷我,归根究底,虽然不能一棒子打死,但是建议大家还是自己学习吧,网上很多免费的教学视频,百度一大堆。

我朋友在19年,年底也经历过,当时是交了一万五千块钱,所以给大家讲-些代运营的常见套路,想做店的小白看到了就不要入坑了,已经被坑过的可以私我,我给大家分享我是怎么要回来的。

代运营这个东西,前几年当托的特别多,还有人在店铺加你,说他做的店铺不错,可以带你一起挣钱,这个人就是他们公司的自己人,更离谱的是还有他们公司的抠脚大汉装成小姑娘通过谈恋爱的方式来去引诱你,不过近几年严打,这种的也逐渐消失了,我知道有的兄弟看到这可能还不信,抱有侥幸心理,感觉自己运气好,说不定就碰见一一个靠谱的呢,我只能说一句话,要是真那么赚,他早就自己做了。

代运营的套路呢。-般都是保障的营业额,大家看到这,可能会感觉到3000来块钱,就可以让你营业额达到30万,就会有很多兄弟忍不住诱惑,从而去交 钱,但是大家注意一下这个误区, 营业额本身就是一个不确定值,,因为让他们运营,就算给你保障30万,他们可以给你上架一些2000块钱的衣服,然后利润只给你设置成5块钱,他们自己人去买,可能二三百块钱就达到了营业额,剩下的钱全进了他们自己的口袋。

现在又有一种新模式,说一分钱不收,免费做店,只需要抽成就好了,但是一-旦你签订了合同,帮你“免 费”做店期间,就会一直让你交所谓的(推广 费、直播费、课程费、货款)等等。

如果有在合作的代运营经历都是可以私信我 我会制作文章小伙伴都避坑的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都是可以在评论区留意 有空我都会回复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