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招聘职位信息?

现在是2022年了,还有公司的人会问我你平时P4P调价一天调几次,什么时间调。

不过回想以前学习过的一些运营课程,参加过的一些本地运营讲师分享课,几乎所有的讲师好像也是只给学员讲一天什么时间调价调几次价,确实没有明确指出或者强调P4P调价最好用个竞价软件。不知道是真不知道P4P调价市面上有专业的调价软件,还是故意不讲透彻,为了日后割韭菜。

在这里我建议但凡是有做阿里国际站开直通车的,买个竞价软件,好好研究下软件出价规则,用好出价软件,其好处如下:

  1. 省人工,前期花点时间研究透软件出价规则,软件按规则跑起来后,运营人员根本就不需要每天去花时间调价,只用定期关注关键词花费情况是否合理,调整出价限额和策略即可。
  2. 省钱,没用软件前要人工调价,一般下午下班前调价一次,比如对一个关键词此时拿了第五名出价10元,随着时间推移,各家公司预算消耗直通车掉线,可能到晚上12点获取第五名实际出价只用8块钱,到早上8点上班实际出价只要5块钱。如果从晚上12点到早上8点,这一个词被点了10次,就意味着你进前5名是多花了几十块。一个词如此,几十几百个词这样每天多花冤枉钱可不少啊。但是用软件后,24小时刷新关键词出价和排名,出价上不多掏一分钱,一个月随随便便从点击花费上就能把软件费用省出来了。
  3. 效率高,几百几千个词,软件出价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就把所有词过了一遍排名和出价,24小时工作。手动调价一天才能调几次?调整一次得花费多长时间?说不定你前脚刚调价到第五名,后脚别家的软件就加1毛钱把你第五名挤掉了。

具体用什么出价软件好,我就不在这里写了,涉嫌广告,明确告知我不代理销售谁家软件,阿里国际站服务市场、万能的某宝就有,功能、价格和操作性各有千秋,便宜的一个月几十块贵的几百块,大部分都有3天~15天试用期,多试几家看哪家用着顺手选择一个,具体出价规则依据自身预算和行业来定即可。

觉得有用,欢迎点赞关注分享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