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管理系统常见的集中销售模式有哪几种,经营模式有哪几种?

逆向思维:销售无需技巧,你只需要知道这个思维模式

许多好友询问知信行者,如何把逆向思维技巧,运用到自己的销售工作中?

别开玩笑了,销售需要啥子技巧,销售不需要任何技巧?

公司给你培训的所谓套路,都是又坑人,又无用的技巧。

为什么培训课程你学了那么多的套路,销售模式,应付客户拒绝的话术?

等见到客户,你还是不知道说什么,签不下单,赚不到钱?

最牛的销售,就是没有销售!

实事求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比任何套路都要来得有效。

你有过朋友借了你的钱不还,你去要债的经历吗?

你会和你的朋友怎么说?

小心翼翼,委曲求全,编造一些似是而非的理由……?

我家人生病需要大笔钱治病,你先把钱还给我吧。

自己家要买车买房,孩子上大学要交费,家里要装修,自己生意要资金周转……?

或者以退为进,直接向欠你钱的朋友借钱?

这些方法都不对!

不但钱又不回来,还很容易把朋友变成仇人。

最好的办法,就是像小孩子一样,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还钱!

销售管理系统常见的集中销售模式有哪几种,经营模式有哪几种?

你看小孩找别的小朋友要回自己的玩具,就是这样,没有任何心机在里面,直截了当去要就是了。

你不需哀求,也无需生气,更没有必要趾高气扬,高人一等,只需要站稳自己的立场,直接开口就好。

你需要注意唯一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要和对方耍心眼,找理由。

因为钱本来就是你的,欠债还钱无需理由!

人性当中最隐秘的真相,就是你一旦找出借口去要钱,本来是还钱的问题,就变成了其他的问题,搞得更复杂了。

比如:你说自己生意要用钱,对方会说都是好朋友,你生意那么大,还差这点钱?

你说家人生病,他比你编出来的理由,只会更惨……

无论你编造什么理由,对方都能胡搅蛮缠,给你搅和成不是还钱的事,就变成了毫无意义的辩论。

往往最后还要给你来上一句……

我又不是不还你,这么着急干啥,真不够意思!

不要忘了,欠钱人的借口,永远比你要多。

直截了当,光明正大,磊磊落落,直接要求还钱,比啥招式都要好用!

退一万步,即使对方真的不还,你也花钱买到了一个“真正”认识朋友的机会。

销售管理系统常见的集中销售模式有哪几种,经营模式有哪几种?

做生意,谈客户,搞销售,和借钱还钱的道理一毛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你根本就无需,给你的客户使用任何花招,布下任何套路。

因为能在市场上混的客户,没有几个是傻子。

做销售的高手,往往只用两种思维模式,就足够了。

一个是要,一个是给!

一个被动,一个主动!

人性骨子里的本质就是趋利避害,或者知信行者说得再直白些,每个人骨子里都是“贪”!

无论你现在从事任何行业,销售任何产品,在你的客户脑袋里,其实只有一个字“要”。

要折扣,要优惠,要有用,要有价值,总之你的客户就是要有占到便宜的感觉。

逆向思维很简单,作为销售人员你就是“给”。

你要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光明正大,光明磊落,给到你客户占便宜,极度超值的“感觉”!

销售活动中,最垃圾的就是给“钱”,给“物”,给“返利”。

网络社会,最有价值的就是,虚拟无形的价值。

销售管理系统常见的集中销售模式有哪几种,经营模式有哪几种?

小丁最近在谈一位大客户,偶然听说客户的孩子今年要考大学,平时谈论的都是高考,择校,选专业的话题。

小丁提前通过大学同学整理了一些资料,自己又上网查询。

把客户曾经提到的一些高校简介,历年录取分数段,招生政策,填报志愿指南……

分门别类,全部整理出来,打印成册一共三份,送到客户手中,同时给到客户电子模板,说是便于客户和爱人孩子一起查看商量。

小丁送出的多数礼物,都不花钱或者很少花钱,但都走心……

最后小丁给客户签订的合同是最低价,公司利润的最低点,客户高度满意。

令人意外的是,客户承诺每次通过小丁公司订货,都会给到小丁一定的“补偿”!

公司其他业务员看到的表面现象就是,小丁每个月都是公司销冠,但是合同价格都超低,甚至不赚钱。

背后,都在悄悄夸赞小丁“煞笔”!

殊不知,小丁赚到的是公司的年终销冠奖励,客户的“补偿”,还有自己最隐秘无形的日后人脉价值。

对于公司不亏,客户占到了便宜,表面自己最吃亏,其实……

只有小丁自己内心中明明白白,自己输了也是赢!

销售的最高境界,就是没有销售,踏踏实实为你的潜在客户贡献价值,提供营养。

光明正大,“给”到你客户最想要的,就是最好的营销!

关注知信行者,私信【电子书】,免费送你两份颠覆人性内幕,有效提升逆向思维,推演能力的电子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