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呢?

盒仔知道,99%的伙伴在地推时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无效沟通,太过生硬的沟通方式很容易让客户反感。那么如何沟通才能让客户易于接受呢?

最近新东方旗下的英语老师董宇辉火了,好奇的盒仔也默默潜进了董老师的直播间。不同于传统的直播方式,这位被网友戏称主业讲课、副业带货的新晋抖音顶流,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共鸣,最终他的这种带货方式也达成了有效转化——董宇辉成功晋升带货一哥。

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呢?

网友评价董宇辉

直播带货是一种线上促成客户下单的推广方式,但董宇辉却能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从心理和精神层面打动用户,还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用户的购买决策。

所以,对于伙伴们来说,要想打破和客户沟通太生硬的局面,讲案例其实也是一个有效的“破冰”方式。

01 什么时候讲案例最有效?

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呢?

初次和客户接触时

用一个在其他客户那里成功实施的案例,向客户彰显你的专业性。此时,一定要记住案例的主角是你自己,而不是展示产品或者服务。通过一个案例,让初次接触你的客户信任你是专业人士。

挖掘客户需求时

挖掘需求,其实就是在找客户可能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但是大部分客户不愿意直接说出自己面临的问题,或者在当时根本想不起来有哪些问题,这时案例就变得非常有用了。因为当谈到其他人遇到的问题时,客户很容易感同身受。

02 讲案例销售有哪些技巧?

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呢?

主题易于理解

讲故事前,我们首先要确定讲客户案例,还是讲产品案例,还是讲关于服务的案例。

确定好之后,可以用提问的方式开始讲案例。比如:“我曾经遇到过一位和您有同样想法的客户”,“为什么我们的产品要设计这样的功能呢”,“我们的24小时服务是怎么做到的呢”,这样更容易抓住客户的注意力,让客户跟随着你的节奏进入案例的情景。

内容能够制造冲突

客户总是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因此,我们可以制造冲突,用正面案例和反面案例说服客户。正面案例告诉客户,由于有位客户使用了适合自己的产品,收获了良好的体验;反面案例告诉客户,由于某位客户使用了不好的产品,遭遇的一些惨痛经历。

给客户创造画面感

销售案例就是在给客户创造画面感,让客户产生感官体验,这种体验可能是真实的产品体验,也可能是引导客户进入的情景“想象”。

就比如有营销专家说“我们不是卖牛排,我们卖的是牛排的滋滋响。” “牛排的滋滋响”,其实就是一种感官体验。就好比我们带给客户的价值不是产品,而是那一声声洪亮的到账提示声带来的安心感。

03 注意哪些细节才能讲好案例?

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呢?

讲好一个案例,必须从细节入手。正所谓没有细节,不成案例。比如说,如何才能讲好一个客户案例呢?

讲清楚客户案例的背景

故事的结构中最好要有其他客户案例的真实名字,以及客户的简单背景。而且尽量讲行业案例。因为行业案例才能有类似的问题,这是讲好案例最基本的点。

列出客户痛点

列出这个客户遇到的问题或者困难,也就是痛点,这是引起现有客户共鸣最关键的点。而且最好一次性多摆出几个痛点,总有一个能引起用户的共鸣。

摆出解决方案

把你如何解决客户的问题,为现有客户大致描述一下,以及这个问题解决之后给客户带来了哪些好处。

比起听道理人们更倾向于听案例,一个会讲案例的地推人员,更容易被客户记住,在市场上也更有明显优势。如果你也存在和客户沟通过于生硬的问题,不妨试试讲案例的沟通方式吧!

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健身销售新手怎么找客源呢?

这几年,人们做副业的热情持续高涨。据统计,早在2020年,就有近五成的90后发展了副业,有32%的上班族甚至认为副业可以“转正”。有人说,以前总是担心自己失业,自从有了副业,不仅更加经济自信,对主业也没那么焦虑和恐慌了。

只要你对自己目前的收入不满意,都可以尝试支付事业。因为做支付零基础、低成本、高回报、时间地点自由,而且能够积攒客源,后期可以持续创造价值,适合任何普通人!


往期回顾:

留仙洞七街坊联建地块摘牌暨签约仪式落成,盒子再踏发展新征程

最硬核打工仔逆袭:创业三年,90后小伙如何从月薪四千到月入四万

1个月只花10天拓展新客户,日均拓客数为何能高达10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