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助理的主要工作内容英文,销售助理的主要工作内容烦不烦?

销售助理的主要工作内容英文,销售助理的主要工作内容烦不烦?

她曾在国外的一家投行公司的销售部当了将近三年的销售,她向来擅于抓紧时机,而且对客户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在能接受的范围内,基本可以很快达成合作。

短短三年,就在销售部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职员一跃飞升到销售冠军。

这期间,她付出了多少努力没有人知道。

但每一步,都来之不易。

如今回国,等同于重头再来。不过卓尔坚信,只要她想做的,没有达不成的事情。

短暂的困境,不会阻止她前行的脚步。

面试她的人是销售部的总监,叫苏华。

是一个四十岁的中年女人。

她看了卓尔的简历之后,问出的第一个问题是,“你的资料显示你在国外的业绩已经很高,几乎每一年都是销售冠军,是什么原因让你放弃这么好的机会选择回国重头再来?而且你知道,做销售,吃的是青春饭,不仅要专业知识过硬,还有就是要年轻貌美,客户在见到的第一面时,留下一个好印象,可如今你已经二十八了,你认为你的优势是什么?”

闻言,卓尔没有沉默很久。

她沉吟了片刻,然后道,“态度。决定业绩的好坏,取决于想不想做好的态度。我今年二十八,的确比不得年轻的小姑娘,但我愿意持之以恒,用我的坚持和真诚感动客户。至于回国的原因,是因为我母亲想在生命的尽头回到故乡,仅此而已。”

苏华深深地看了眼卓尔。

她合上简历,“面试就到这里,回去等消息吧。”

卓尔站起身,低声道了句谢谢,就转身离开。

她走之后,苏华打了个电话给杨允谦。

将卓尔来面试的事情告诉给了他。

那边似乎正在打牌。

偶尔听到麻将碰撞的声音。

对于卓尔来公司面试的消息,杨允谦并不意外。

他想了想,随后道,“把她留下吧,以她的能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说着,便把电话挂了。

然后继续搓牌。

就在这时,其中一个公子哥打趣他,“这又是哪位红颜知己去了你公司?打算走后门?”

杨允谦嗤了一声。

似有似无的瞟了眼对面表情平静的郑疏安。

好半天才说道,“就一个故人,你们也认识的,卓尔,昨天刚回国的。”

话音刚落,气氛静了静。

杨允谦的目光则一直落在郑疏安脸上,迟疑了会儿说,“她在国外几年,混的其实也不错,只不过她母亲忽然生病,不得已才回来。”

刚说完,一直没什么反应的郑疏安忽然将牌一放,冷淡的看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废话这么多了?”

杨允谦,“……”

另一边,卓尔从公司面试回来之后,就直接去了医院。

去的时候,护工正在喂卓母喝粥,但基本没有喂进去多少,她患的是喉癌,现在到了晚期,吞咽已经十分困难。

勉强吃了一点,无论如何也吃不下去了。

卓尔走进去,将自己买的水果放到一旁,看着卓母,“今天感觉好些了?”

闻言,卓母面色苍白的看向自己的女儿,却是道,“还不是老样子,对了,你工作的事如何了?”

“在等结果,应该就这两天有回复。”卓尔如实的回答。

卓母了然的点了点头。

随后卓尔又道,“我削个苹果给您吃。”

说着不等卓母回答,就拿着水果刀坐在一旁认真的削起来。

卓母看着自己的女儿,“绵绵还乖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