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宽带?

近年来,手机流量卡趋势越发迷离。多种多样的流量卡进入人们的视野,各式各样的说法迷乱了大家的眼。

由于现在的手机大多数都是双卡双待,人们办一个卡也不太愿意来回换。因为久而久之卡用的时间长了,会不断的绑定东西或者绑定银行卡,但是解绑又太麻烦。

可是不绑定呢营业厅出的套餐流量实在不够用,也确实有点小贵,所以也就出现了流量卡一种形式。

对于工作在外频繁走动的人来说,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张主卡一张副卡。主卡绑定银行卡联系人,副卡就用专门的流量卡。遇到心仪的也就换了。那最近的流量卡都有哪些活动呢。

据了解:

1、现在电信优享卡免费办理,且首充五十元话费送一百二十元和一年视频自选会员。注意,是自选会员。话费和会员按逐月送方式进行赠送。据了解套餐费用38元/月。月租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全年/696G高速流量相对来说看剧打游戏完全够用,平均下来一天2g,还是非常充裕的。套餐内包含月300分钟语音通话。相对38元的套餐针对流量和话费来说,还是有点小贵的。但是还包含视频会员,一个月视频会员单月购买也需要20元。相对下来也还合理吧。

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宽带?

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宽带?

电信还有一款无限卡,同样首充五十送一百二十元话费,逐月赠送。套餐内包含一百通讯语音,30g流量。每月套餐9元,这款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2、联通大王卡:联通大王卡想必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毕竟广告满天飞。定向流量30g,语音通话一分钟/一毛钱。用多少扣多少非常简单暴力的模式,但是据了解现在联通大王卡月租19元/月,活动也是非常火爆。办理卡送话费五十元面额充值卡一张。这款卡相信很多人都是用的这一种。但是有一个坏处就是,每日如果用开1g没用完不可以转到下一天。可能这个就是非常不好的地方吧。

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流量不够用用什么卡比较好移动宽带?

3、移动宝藏卡:和联通大王卡套餐内全部一样,但是不送话费充值卡。

流量卡多种多样,办理需谨慎。在这个人们出行方式多样,户外流量需求大。选一张合适的卡用起来也较为顺心。

感谢大家观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