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推广最有效的方式老,小区怎么推广?

小区推广最有效的方式老,小区怎么推广?

今天拆解的这套打法,适用于社区团购、小区及业主周边业务的客户引流。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人群属性

社区团购等小区周边业务,针对的客户群体很集中,主要就是小区的业主、住户,而业主这个群体本身就是高质量的人群,有不少同行在一个业主群就能做出高达几十W的业绩,且复购很多,所以业主资源一直都是高端资源,热度很高。

但业主人群并不好引流,即使侥幸混入业主群,也很容易被识破不是业主从而被踢,所以今天我们拆解的打法主要是建立业主住户属性的群,自己做群主!

怎么做?

不管是自己有房的,还是租住的,那么生活物品总有闲置的,也有需要新增的,虽然闲置自媒体平台上人人都年入百万,但是其实淘二手出售闲置的人群占比相当大,具不完全统计,有7成以上的人都买卖过二手物品,可想而知,二手闲置转让本身就是一个刚性需求。

有的朋友会说,直接去闲鱼、转转上买卖不就好了?

对,确实没错,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通过网络去做,第一网络实效性不好,第二网络走二手多少还是有风险,其次卖2-30的东西你走闲鱼光运费就要掏十几块,也相当不划算,所以线下二手闲置转让是一个很大的需求。

所以针对这个需求缺口,可以建立二手闲置转让群吸引业主加我们进群,并且实测效果相当不错,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很简单,印一些传单,张贴即可,如下图所示:

小区推广最有效的方式老,小区怎么推广?

那么我们发广告单的时候有5点要尤为注意:

1、刚开始这个海报不要印太多了,一毛钱一张,印个5-10块钱的就可以,然后先贴一下,基本上每1张海报能引1-2个要进闲置群的用户,如果一下贴太多,加我们的人太多,薇信容易被风控。

2、张贴海报如果是扫楼挨家挨户发,那么一定要选好时间,一般上午保洁会打扫楼道为生,你贴了或者插门上会被保洁阿姨清理掉,所以一般13-19点去发最好。

3、一般的平房或老小区就不要发了,尽量去发高层小区,老小区老年人较多,效果不好,高层小区年轻人较多,效果较好。

4、贴广告的位置建议贴在小区每栋楼,每个单元每层楼的电梯的中间

小区推广最有效的方式老,小区怎么推广?

这样贴,曝光最大,可以极大减少张贴的时间,当然也可以每家每户插在门把上也可以。

5、闲置二手转让群,拉群的时候,最好做好区分,一个小区一个群,不要拉乱了

总结

闲置二手转让群,比较好做,只要不懒,一天弄个一两百人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自己实在不想跑也可以和小区便利店或者快递站点谈一下,给点钱,张贴一下广告,和老板谈一谈一般问题不大。

勤快点自己跑跑或者雇人张贴也可以,平均一个精准客户的引流成本几毛钱罢了。

好了,这就是本期课程的全部内容,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关注掌柜,干货不贵,谢谢支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9992.html